|
|
很感谢今天过来参加活动志愿者,可以抽时间过来参加。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参与,希望下次能见到你们的身影!
今天感统组的情况很好。同学都比上次一样,这次听话很多。
今天语训组的气氛比较高很多....这次的形式都跟上次一样..没有变过........
今天醒狮组虽然都是新人,但他们都很认真的负责自己的工作。他们都感觉得到气氛都挺高的
今天美术组没什么情况。。。。气氛也是挺好的
今天舞蹈组没来开分享。。。还在上面帮老师辅导同学们。。真辛苦你们了。。。。。
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建议的可以跟帖回复! 我们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答复的
以上的分享如有漏 今天参加的义工们可跟帖回复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