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乌托邦队长等您来提问乌托邦队长的微博乌托邦队长的百度知道乌托邦队长的悟空问答
乌托邦队长的知乎乌托邦队长的头条志愿者报名咨询乌托邦队长微信公众号
加入启智报名志愿者义工登记助力志愿之城
查看: 1606|回复: 6

好的带队,会带出好的团队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0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ycoon 于 2011-4-20 20:28 编辑

启智ALL-FOR-ONE小组 11C559 朝阳
    个人感受:带队:严肃,认真。细心!    游客:素质问题,自我安全意思差。
    今天是第一次参加“4月17日星期日广州骄傲动物园文明游园”!
    上午:早上领队带我们一行4个新会员大约游了动物园一圈,途中详细讲解动物的位置和注意事项,还提醒我们如何对游客的劝导与提醒。还争着以身作则做出试范和提醒游客。(感觉没有高高在上的样子,以为我是带队的你们都要听我的。)。
    中午:因中午吃饭时间会比较多人,带队建议我们提早吃中午饭。还亲自为我们每个队员打饭。感受到一点架子都没有。吃饭时还交流一下工作经验,与下午每个人的按排。
    下午:我和一个女队员到猴子山值守,负责劝导游客不要投喂猴子,卫生和安全方面。刚开始的一个钟是很有新鲜感,做得都比较顺心。以后见游客太多的投喂食物吸引猴子(还有一个游客连一个胶瓶都投去攻击猴子),家长不顾安全抱着小孩到栏杆上,卫生等方面就有一点点的烦啦!
        事后感受:
  刚开始值守时,我们二个队员围住猴子山不停的走,同时劝导游客不要投喂食物,不要把小孩放在栏杆观看和收拾垃圾。可能是当天人比较多,每走完一圈后还有那么多的垃圾和的投喂食物的行为。
                                                            请稍候更新待续!



P1030442.JPG
P1030477.JPG
P1030478.JPG
玩物园.jpg
发表于 2011-4-18 08: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ycoon 于 2011-4-18 11:43 编辑

在此声明:P1030477.JPG与P1030478.JPG的相片是工作时间偷影的,带队唔批准的,望带队原谅一下!
发表于 2011-4-18 14: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说的不错,支持你,但我偷偷的玩了一下手机。
发表于 2011-4-18 15: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1-4-18 1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1-4-18 17: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1-4-19 1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z77zfx 于 2011-4-19 12:45 编辑

就差点批评你。
在志愿活动过程中玩相机(当然唔系允许情况下),仲要贴出来,带坏头啦。
下次做咗小坏事就冇晒出来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