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tycoon 于 2011-4-20 20:28 编辑
启智ALL-FOR-ONE小组 11C559 朝阳
个人感受:带队:严肃,认真。细心! 游客:素质问题,自我安全意思差。
今天是第一次参加“4月17日星期日广州骄傲动物园文明游园”!
上午:早上领队带我们一行4个新会员大约游了动物园一圈,途中详细讲解动物的位置和注意事项,还提醒我们如何对游客的劝导与提醒。还争着以身作则做出试范和提醒游客。(感觉没有高高在上的样子,以为我是带队的你们都要听我的。)。
中午:因中午吃饭时间会比较多人,带队建议我们提早吃中午饭。还亲自为我们每个队员打饭。感受到一点架子都没有。吃饭时还交流一下工作经验,与下午每个人的按排。
下午:我和一个女队员到猴子山值守,负责劝导游客不要投喂猴子,卫生和安全方面。刚开始的一个钟是很有新鲜感,做得都比较顺心。以后见游客太多的投喂食物吸引猴子(还有一个游客连一个胶瓶都投去攻击猴子),家长不顾安全抱着小孩到栏杆上,卫生等方面就有一点点的烦啦!
事后感受:
刚开始值守时,我们二个队员围住猴子山不停的走,同时劝导游客不要投喂食物,不要把小孩放在栏杆观看和收拾垃圾。可能是当天人比较多,每走完一圈后还有那么多的垃圾和的投喂食物的行为。
请稍候更新待续!
|
|